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上)


夏天男生最重要的單品就是白T,就跟早餐的荷包蛋一定要半熟一樣重要

---------------------------------------------------------------------------------


(圖片取自網路)

夏天,男生的衣櫃裡一定會有一件白T,不,應該是很多件白T。可是這時候問題就來了,我知道要買白T但我不知道要買哪間?沒關係就讓矮克特來幫你分析8個品牌的白T,你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買,各位看官這樣滿意嗎?

-

我給你8個選擇,就是要拜託你把系服換下來,課以嗎?


這次我挑選了(UNIQLO、UNIQLO U、H&M、ZARA、GAP、GU、FRUIT OF THE LOOM、BREAD & BOXER)總共8個品牌的基本白T來介紹,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很爽。

1.UNIQLO SUPIMA




UNIQLO的自有款,無論是布料及做工都具有一定的水準

布料


這次的自有款運用了100%SUPIMA(不知道SUPIMA的看這裡),高品質的長纖不用說摸起來就是爽到無極限,料質中等厚度稍稍偏薄,彈性還不錯。

外觀色光


本身色光(就是整件衣服看起來的顏色)是8個品牌裡面偏黃的,但這種差異很小如果你不在意可以忽略,當然我個人是不喜歡啦!(因為黃黃的看起來就是穿很久了)。不過,它本身的作工細緻度以及布料讓整件的價值提升了不少。


實際穿著


布料的品質優良,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超好,非常舒適,布料雖然稍偏薄,但也不會有內衣的感覺。

版型

他的版型偏小而且具有腰身,如果你是偏瘦的人建議不要選擇這種有腰身的,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容易被風吹走。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390,以這種程度的料質算是很好的商品了。這件畢竟有腰身滿適合體型比較胖的人,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因為想要看起來修身,而故意穿比較小件的衣服,這樣只會讓你看起來更胖。




-


2.GAP







美國經典老牌,你準備好當老美了嗎?

布料



GAP的基本款布料是100%純棉,彈性普通,布料也是中偏薄,表面有少許的棉粒感。

外觀色光




本身色光是8件裡面最漂亮的,白色夠白但又不至於死白,布面還有漂亮的光澤感(請看我第一張圖的大合照)

實際穿著

布料比UNIQLO薄一點,但相對的比較不會這麼悶熱,重點是他薄但是挺度是足夠的(注意看袖子的形狀),不會看起來很像內衣,可是我個人剛穿上的感覺是覺得有一點點(真的一點點)刺刺的,久了就還好。

版型




他們的版型偏大,身型直筒,肩寬剛好,下擺長度剛好不會太長。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399,看在他面料精緻的份上可以考慮因為身型屬於直筒型所以他是各種體型都適合的版,只是穿上後偏寬大,適合比較大隻的人穿。





3.H&M



瑞典不只家具很便宜,衣服也是


布料



H&M的基本款布料是100%純棉,彈性普通,布料薄了點,挺度比較不足。

外觀色光





色光略死白,看起來比較單薄一點

實際穿著


布料比較薄,有可能會激凸,布料不夠挺是比較可惜的(袖子形狀會塌掉),但是穿上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版型


他們的版型適中,下擺比較窄一些(有點微微的倒三角身型),下擺長度偏長。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199,這個價格CP值算高
各方面表現都平平,唯獨布料比較薄可惜了點(但是這個價格也差不多是極限)袖長偏短,適合給有在練的拿來秀肌肉,或是追求高CP值的人。




4.ZARA



惡名昭彰,可是又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服裝品牌


布料



ZARA的基本款布料比較特別是96%棉 4%彈性纖維,彈性佳,布料扎實,手感稍澀了點。

外觀色光



色光真死白還帶點灰,厚度夠不會透

實際穿著


布料厚實,回彈力佳,衣服比較不易變形,但相對的扎實的後果就是穿起來會比較悶熱,除此之外並無其他不舒服感。

版型


ZARA的袖寬比較窄,不像美、日系品牌都比較翹,身型直筒版型偏窄,衣長較長。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490,是大型成衣品牌中價格最高,主要是因為布料成分中含有彈性纖維所致,適合給穿著風格韓系、歐系的人穿,過重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他的版型偏窄會讓缺點部分比較引人注目。


上篇的部分就帶給大家4個品牌

每個人穿衣習慣不同,主要還是以個人喜好為主

敬請期待下集介紹FRUIT OF THE LOOM、BREAD & BOXER、GU、UNIQLO 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