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要去惹嗎?

"怎麼老是在介紹UNIQLO U?"

理由很簡單,對於我們這種窮到要被鬼拖走的凡人,UNIQLO U的東西絕對可以讓你輕易地跟其他人不同。


價值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他跟平常的東西看起來沒甚麼不同"

大家應該知道我對UNIQLO這個牌子滿推崇的,可是一般人可能會覺得他跟平常沒啥不同,又比較貴到底好在哪裡?我必須跟你說,UNIQLO強就強在他的布料,基本上UNIQLO他已經從日常休閒服慢慢轉變成機能服飾,就算一般的服裝品牌想達到相同的程度也會有點困難

也因此高機能或好的布料,配上具有設計感又實穿的款式就成了UNIQLO U,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的原因。



款式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復古條紋,各位就慢慢玩,我來介紹其他的"

之前介紹了復古元素,各位就慢慢爽,我來幫各位說說其他的單品。

先來看看第二波發的新品


圖片取自UNIQLO官網

除了復古條紋之外,我選了兩個比較有趣的單品,還有一個之前沒特別注意的遺珠。

1.



夏天要到了,當然先來說說男生最好穿搭的T恤。首先男生在選購T恤最大的問題就是"磅數",常常會因為磅數不夠的關係而讓整件T看起來像內衣,而這件就是來拯救大家的。他在款式上的領口加高設計,讓你的T恤從領口就開始跟別人有點不同,再來是它的材質,棉/聚醯胺纖維(尼龍)混紡,讓它在手感、表面光澤及厚度都有很好的表現。這就是為什麼明明都是穿T恤,你的看起來就比較像汗衫的原因。

實品穿搭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單穿及內搭都可以讓整體造型不無聊








2.


這件襯衫就比較有意思了,首先它是立領配上半門襟,從款式上就是比較稀有的款式,屬於東方的穿搭風格偏日系,如果你是走氣質掛的可以嘗試看看。在布料上就比較特別了,它的布料標示是100%純棉,看似很普通,但仔細一看實體才發現,它的面料跟T恤的面料一樣都是針織的組織,所以比普通的襯衫具有較好的彈性,穿著起來當然也比較舒適,這樣的手法是普通的成衣品牌絕對不會做的事。

實品穿搭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單穿太無聊了,我刻意買大一號來當作外罩式上衣








3.


牛仔褲人人都有,但我想大家只顧著追求LEVI'S的紅色小標,而忘了其實版型也可以很精彩。這件牛仔褲的推薦理由在於它的版型算是上寬下窄的錐形褲,但又比一般錐形褲略寬,是一種寬褲的變形,又加上他的前方有兩根褶,這在單品強度上加分許多,也因此這樣的牛仔褲在市面上比較難看見好看的。布料上的屬於比較普通的100%純棉,但是它在手感以及顏色上卻是處理得非常好。

實品穿搭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個色系的牛仔褲很適合與較淺色系的上身做搭配





以上就是2018春夏第二波UNIQLO U的單品推薦

小碎念一下,不知為何近幾年U系列的尺寸進的很少,常常開賣當天下班去就沒小碼的了,這根本就是欺負我們這種任人宰割的上班族QA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上)

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