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下)


故事總要有個結尾,不知道買甚麼好像也很痛苦



---------------------------------------------------------------------------------


(圖片取自H&M官網)

經過上集的洗禮,你有沒有對更多大牌子的白T有更多的概念?
但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想知道更多的話題品牌,今天就來說說剩下的4個牌子。

-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5.UNIQLO U



由Lemaire所領導的UNIQLO的支線,最厲害的是在平凡的款式中,讓細節帶出不平凡

布料


U的布料是100%純棉,主打水洗T恤,水洗T的布料會因為要達到該有的粗曠感,所以布料的紗支上會比一般的粗一些,在重量及厚度上也會比較重且厚實,缺點是他的手感因為粗紗織的關係稍差了一點。

外觀色光



非常具有仿舊卻帶有份量的水洗感,布料不透,領口的作工方式讓整體的層次感更高。可惜在顏色上也是比較偏黃的。

實際穿著


雖然手感略粗糙,但在穿著上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厚薄度中等,挺度OK不會塌軟,整體的輪廓明顯不會像內衣。布料雖比較厚,但穿上後也不會太悶熱。

版型

U與UNIQLO自有款有著差不多的版型,只是因為U的布料特性,在視覺上會使的肩膀更寬,腰方面的修身效果也就更強調了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390,偏厚的料質與具有層次感的細節,算是具有高CP質的商品。適合那些追求高磅數的人,以及想要看起來比較魁武的人(其實他是三角的版型)。




-



6.GU



UNIQLO的兄弟牌,高CP值的品牌

布料


GU的布料是100%純棉,彈性普通,布料薄,紗支較細。

外觀色光





色光上還是略為偏黃,不過跟老大哥UNIQLO比起來已經算是很好了(比較請看上方大合照),比較可惜的一點是他的做工以及品質不太穩定,像我買到的這件領口LOGO沒有置中,還有他在衣服背面布面有微小的瑕疵(還是我比較帶賽?),除此之外都很不錯。

實際穿著




GU在穿著上是舒適的,但是布料比較薄,有點容易激凸

版型

版型上GU不像UNIQLO具有很強的修身效果,身形比較寬鬆,活動性比較高。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190,是8個品牌裡最便宜,CP值最高,但缺點是下水洗一次就會開始變軟爛內衣,所以這個比較適合T恤只穿一季的人(反正今年這一打洗到爛,明年再買一打)。




-


7.FRUIT OF THE LOOM



今年日系選貨店(BEAMS、PLAIN-ME...)出現的新興品牌
這個牌子在很多地方都有賣,但品質有些不同,我買的是2件入組合

布料



這件白T的主要成分是100%純棉,摸起來手感有點差(是真的有點差不是因為水洗的關係),彈性也普普,布料偏薄,挺度還行。

外觀色光



顏色上他帶有點黃光,布料表面帶有很多細微的棉粒,做工方面還算合格。

實際穿著


穿著上,因為本身布料並不好,所以在穿著上是會感覺到刺刺的,優點是布料比較挺,洗過後衣型可以維持。


版型

版型偏小,我買M穿起來像是其他牌的S,身體的版型算是直筒,袖口比較窄短,穿上後袖下看起來會比較憋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我買的是2入680組合包,單件340,我覺得這件的表現不如預期(還是我又很帶賽買到籤王?),奇怪的是BEAMS也同樣有賣,但他們只賣水洗款,而他們水洗款厚度手感都非常好的,但價格就直上快2000。我個人是覺得這款2件入的好像沒有買的必要,所以就不推薦了



-


8.BREAD & BOXERS




這幾年因為穿搭名人Eugene Tong而爆紅的內衣品牌(沒錯你沒看錯是內衣品牌)。

布料



94%6%彈性纖維,突然覺得是不是很熟悉? 沒錯,ZARA跟他的規格很像,當然他們所帶出的布料效果也差不多,布料紮實,彈性好。跟ZARA相比,他的面料精緻度又再更好了一點(ZARA布面有細微棉粒)。

外觀色光





顏色也是微微偏黃但還算是白,布面具有光澤,布面紮實厚度夠,布面不透。

實際穿著



個人覺得在穿著上他跟ZARA的穿著感其實差不多,同樣會有悶熱的問題存在,但是在面料的舒適度上,他比ZARA再好一點(不過這個差異並沒有很明顯就是了)。


版型


肩膀偏寬,身體偏小,適合身形倒三角的人穿,衣長比其他品牌都長,主要是因為可以扎進去做造型。

價格以及適合誰穿

單件1300,以T恤的價格來說確實是偏貴,但是在面料及做工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款比較推薦給對本身商品需求比較高或是對自身打扮有一定了解的人(因為他的衣長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的)。



恭喜,你可以開開心心去散財了!

-

這次8款的T恤就介紹到這裡,希望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買到夏天的戰袍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夏天,我該臨幸哪件白T?(上)